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半年线与30日均线上下求索,寻找平衡
7.15.标题: 半年线与30日均线上下求索,寻找平衡。[/ppx;">
一《盘面提示》:[/ppx;">1、上证指数低开高走,终盘收于2941点,上涨11点。盘内宽幅震荡,最低2886点,最高2955点,落差70点,指数继续在半年线与30日均线上下求索,寻找平衡。


2、盘面上,主力启动券商股护盘明显,银行股暂靠一边休息,中船系、语音技术、通讯服务、国防军工与大豆板块,涨幅居前,均为“一日游”板块脉冲,不动心。白酒概念与超级品牌板块跌幅居前,但幅度有限,意思意思,调调更健康。瞄准科技股没错,但眼光不要死盯住5G与芯片,撒开网,放大格局,更能抓到大鱼。行行有状元,枪打出头鸟。


3、科创板来临前,市场貌似,保持一种平和局面,线下可却是暗潮涌动,机构调兵谴将,资金是跑步进场,摩拳擦掌,等待下周科创板“煮酒论英雄”。下周科创板,多空双方必有一番厮杀,制度决定力度,风险与机会并存,到最后,小部分人赢了大部分人的钱是不争的事实。证券市场就是一个少数人打败多数人的竞技场所!


[/ppx;">二、 《个股提示》:002109[/sizepx;">兴化股份 603192汇德科技 ( 低吸)


三、《实战心得》: 对个股与市场的判断能精准吗?

1、实战中过分强调“精准”的完美,是一种高级的弱智。

2、实战表明:技术规则“精准化”的完美是不存在的,如果你操作曾经发生,也只能视之为偶然性的结果。

3、技术规则与市场行为在更多的时候,表现为不一致性的偏差,如技术规则今天给出的结论应该上攻,开盘后却一路大跌。技术派无语。

4、我今天给市场下一个新定义,“模糊精准”,在趋势结构分析时,并不追求技术规则的高度精准,而是结合实战经验与技术规则得出概率性的结论,进行策略交易。如kdj技术指标,今天在高位发出金叉买入信号,实战经验提示:高位股票应该回避,我们就做出卖出或回避的交易策略。

5、如果按“模糊精准”操作,对技术指标规则提示进行综合分析,然后借助策略交易。策略交易是综合仓位,价位、量能与心理的综合性技术操作。将增强盈利的概率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