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盘前指导:爆雷的提示
7.16.盘前指导:爆雷的提示:

1、前不久“二康”爆雷事件后,昨天又爆雷白马000423东阿阿胶,大幅亏损或是还有更大问题的报道,连续跌停无悬念。市场谈雷色变。可谓是:雷声阵阵,防不胜防。


2、大千市场,无奇不有,接近四千个股,爆雷个股毕竟是少数,算不得稀奇,很正常!这是事物的演变所致,如果要求百分百的个股完美,哪就无需监管了。就如好人里面肯定有坏人,一样的道理。


3、雷声不断,这将给投资者选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,除一般的基本面与技术面分析以外,还需要从以下几方面重点考量,短线客可以忽略。

一、近三年的业绩与分红是否稳定,如业绩起伏不定,表明经营与管理有一定的问题。

二、从季报或年报看前十大股东有否突然退出,如果退出,表明主力先知先觉到什么问题,或是高位获利了结。

三、没有利空或利多消息,技术走势突然放量下跌或放量拉升,也表明机构先知先觉到什么问题,先人一步出逃。这是从技术面进行考量。

四、从601155新城控股董事长染色爆雷提示,大型资金建仓,最好能从官方网站进一步了解董事长平时的生活与工作作风,也有必要。

4、下周科创板登录交易,近几天盘面重点是维和,老话一句,盘面保持温度,不大跌是主力的重任。

关注:603505金石资源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