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缩量表明市场三多一少
7.17.标题:缩量表明市场三多一少[size=large; font-weight: normal;"> [/ppx;">一《盘面提示》:1、上证指数低开低走,终盘收于2931点,下跌5点。全天几乎温水煮青蛙,难受。指数继续窄幅震荡,技术系统再收阴十字星,10日线的下挂,表明短期指数重心继续下移无悬念,满仓的心理早就有所准备,“死猪不怕开水烫”呗。[/ppx;">

2、早盘芯片概念与中船系一度冲高,但无人响应,回落自然。农业股、养猪养鸡板块涨幅居前,跷跷板效应,但对大盘也没什么贡献。白酒概念与医药股跌幅在先,貌似也无人关注低吸,关键行情太弱了。有道是:弱势行情股如草,强势袭来股成宝。一点没错。


3、行情虽弱,盘面涨停40家,没有一家跌停,投资者百思不得其解?答案是;缩量表明市场三多一少:满仓的多, 观望的多,套牢的多,游资与短线客冲锋的少了。


二、 《个股提示》: 300726宏达电子 ( 低吸)[/ppx;">

三、《实战心得》: 基本面分析,重点应该看以下几方面资料:

1、当前的业绩,与近几年的业绩,看是否增长或减少。特别观察其稳定性。

2、市盈率在中国股市虽然不是很重要,但必须看,因为它是股价与业绩直接关联的数据。

3、行业,特别是其主营产品是否前沿,产品在国内外同行里面的排名都是需要了解的。

4、其次是股本结构,历年的送配情况。财务重点看其现金流与收益率,再多看了,反而糊涂。

5、所有目标股资料在f10里面都可以查证,但要注意f10资料也可以造假,如上市公司会配合机构做出虚假盈利或赢大利,制造利好消息,配合机构出货,反之制造利空消息,配合机构建仓,如出一辙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