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低开高走,喜迎科创板。
7.18.标题:明天低开高走,喜迎科创板。[/ppx;">一《盘面提示》:1、上证指数低开低走,终盘收于2901点,下跌30点。黑周四真的墨迹, 缩量下跌已成事实,10日下穿30日均线,风险看得见得到有效验证,明天指数击穿2900点无悬念,没有判错:明天低开高走,喜迎科创板。此轮的下跌,[size=large; font-weight: 400;">主力已经为科创板上行预留了100点上攻空间,笔者如是判断!!![/ppx;">

2、盘面上涨幅居前的玉米、农业种植、种植与林业、稀土永磁与有色冶炼加工板块,上涨幅度也是可怜,染红而已,且不是主流板块,不值一提。跌幅板块与个股,不是泥沙俱下,也是羊群心理,跟随绿浪,随流而下。如同眼云烟,不与之计较罢了。


3、历史查证表明:先前创业板与中小板上市前一个月,市场也与现在一样,担心资金分流,缩量盘整下跌态势。眼前科创板登录重现当年模式,也就不足为奇。当年二板上市后,都有回暖上攻线路,哪我们不妨耐心等待,下跌低吸做多,守株待兔,等待科创板登录,市场回暖吧。


二、 《个股提示》:002650[/sizepx;">加加食品 002330得利斯 300726宏达电子 ( 低吸)


三、《实战心得》: 技术面分析,重点应该看以下几方面内容:

1、技术系统涵盖三大内容:一是均线系统。二是量能系统。三是指标系统。
2、均线系统包括多种均线,可以自由设置,本人设置是3日均线与10日均线为短线看盘工具。30日均线为中线看盘工具。120日与250日均线为长线看盘工具。我不设怪线,如有人说的三七二十一,88或999等等。
3、均线分周期:季线与月线系统是鉴定长期趋势的工具,周线系统是鉴定中期趋势的工具,日线与分钟线系统是短线鉴定的工具,日线是专门为机构服务的,几乎每根k线都是骗局,日线上反心理操作淋漓尽致,防不胜防。
4、静态看技术系统,一天学会。动态结合基本面、心理控制、十大证券理论配合实战经验的看盘分析,没有十年功力,说他已经具备看盘功力,那是他吹牛不交税。
5、篇幅有限,量能与技术指标系统,明天接着讲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