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关注科创板对标的影子股
7.19.标题: 关注科创板对标影子股[/ppx;">一《盘面提示》:1、上证指数高开高走无悬念,终盘报收2924点,上涨23点。今天指数翻红是预料之中,缩量无力度,力度也勉强。指数继续在10日均线下方荡悠悠,下周先扬后抑,迎接科创板登录。[/ppx;">

2、盘面上券商板块护盘上行,功不可没。科创板对标板块涨幅第一,也是情理之中,千呼万唤了一年之久的科创板,十月怀胎,下周一朝分娩,特别关注科创板对标的影子股,如300648星云股份、300150世纪瑞尔等等,不一一列举。农业板块与稀土永磁板块进入调整,跌幅居前,注意跷跷板效应,二板块商品均处于涨价行列,需要关注。


3、可以预测科创板:[/ppx;">(1) 下周前半周整体处于上攻态势,这是机构与散户认同的走势,将共同发力,科创板周一整体封停无悬念。[/ppx;">

(2)下周后半周,申购者,散户与机构将产生心理上的分歧,直接体现在操作走势上,场内即时将产生套牢盘、割肉盘与获利盘,亏损的必然是大多数。笔者如是判断[/ppx;">

二、 《个股提示》: 300150世纪瑞尔 002330得利斯 ( 低吸)[/ppx;">

三、《实战心得》: 量能”在技术分析中占到很大一块,其在股价的各位子表现不一,表述如下:

1、量能的技术表现:有放量、缩量与平量。机构可以在股价不同的位子进行放量、缩量与平量进行建仓、拉升、洗盘与出货的实战操作。分股价所处技术位表述如下:

2、低位放量是建仓,缩量调整,无量平走。

3、中位放量是拉升,缩量是洗盘,无量涨跌是控盘。

4、高位放量价不涨与下跌无量价不跌是出货,横盘无量慢慢出。

5、当高位大幅下跌后,反弹再逃货(此时机构出货接近尾声)。

6、量能更是机构在实时操盘中欺骗性最大的手段,如批量对倒,夹板对倒等等手段,也是散户最容易上当的一环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