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科创板揭幕战
7.20.标题:科创板揭幕战

1、中美摩擦的焦点,是尖端科技的竞赛,在这科学技术重要性的背景下,A股市场在最高层的关心与领导下, 科创板终于在下周登录开板,万众所归。这是科技股的盛会,万众瞩目。


2、按A股市场实战规律预测,科创板下周前半周整体处于上攻态势,这是机构与散户认同的走势,将共同发力,科创板周一整体封停无悬念。[/ppx;">

3、下周后半周,申购者,散户与机构将产生心理上与操作上的分歧,将产生套牢盘、割肉盘与获利盘,亏损的必然是大多数。笔者如是判断[/colorpx;">25虎中,有继续维持强者恒强,上攻的股票。有横盘整理的股票,更有冲高回落洗盘的股票。产生这三种心理有以下心理指向是:[/ppx;">(1)有参与试水的,不知后期的变化,快进快出,落袋为安,暂时退出观望的。

(2)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,秒秒满仓,分分空仓,继续坚持快进快出不下火线。实战表明:到最后,大部分人亏了钱,要明白股市本身不会创造财富,这是财富再分配市场,是少数人打败大部分人的竞技市场,直白地说:是少数人赢了大多数人的钱。[/ppx;">(3)应该说现在参与科创板的,都抱着短线赢钱的短线客与游资, 借鉴先前创业板初上市,郭家队初期只参与申购,不参与操作。[/colorpx;">

4、再说主板与深圳市场,开板头天,指数保持一定幅度的上涨是必须的,下跌是泼冷水,不作为,是不可能的。特别关注科创板对标影子股与科技股,保持一颗平常心,逢高减仓是理智的,因为现在是熊市,不是牛市。[/ppx;">

关注:300150世纪瑞尔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