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今天谁看谁的脸色
7.22.盘前指导:今天谁看谁的脸色

1、今天是中国资本市场的大喜事,中国版的“纳斯达克市场”科创板正式起航,具有划时代意义,它标志着一个与目前现有市场完全不同的上市模式、交易模式、估值模式的新市场诞生。[/fontpx;">


[/colorpx;">

2、科创板与创业板性质上一样,属于市场一成员,与主板息息相关,今天应该是主板护航,创业板起航,谁都不看谁的脸色。明天开始科创板走独立行情,眼前不看主板脸色,以后必然跟随主板指数起伏,主板毕竟是老大。[/colorpx;">


[/colorpx;">

3、科创板
开市对主板影响不大,但有很大的提振作用。今天主板放量上攻,平稳上涨必然,而不会所谓的分流资金(一直缩量表明,该分流的早就分流),甚至下跌。


4、不同的是制度不同,交易模式不同,会有部分资金流入科创板,但与主板资金相比,是大巫见小巫,大江与小河无可比拟。不必担心市场失血。


5、今天主力也是站在观察的角色看市场,本周看盘有二个焦点,一是持有科创板筹码的如何顺利交到接盘的手中。二是接盘的机构与散户如何收集筹码。此过程必定产生获利盘与套住盘,再接下去就是产生割肉盘。可谓是:天下熙熙皆为利来,鸟为食亡。


6、保持一颗平常心,天大热,嗑嗑瓜子,喝喝凉茶,骑驴看唱本吧。


7、特别关注,科创板25虎出笼。鹿死谁手,拭目以待。更要关注主板金融三剑客(银行。证券与保险)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