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科创开路,悲喜交加
7.23.盘前指导:科创开路,悲喜交加

1、昨日市场焦点在科创,25家公司集体亮相,最大赢家是中签者与公募基金,最悲观的是昨日高位追进的短线客。如果今天低开震荡,面临割肉亏损,昨晚无人入眠。

2、按科创板场内情况,以下几点,给予提示:

(1)要参与者,必须认真了解交易规则,笔者昨天问卷几位参与者,及格者半数不到,知己知彼,方能实战,道理明了。

(2)筹集资金(多的可以分多个账号进行),买进部分上海市值的股票(达到上限就可以),参与打新,是最大赢家,也是最稳健的操作形式。目前来说稳赚不赔。

(3)有人只看小偷吃肉,不看小偷吊打的心理要不得。参与科创板交易,必须做好总资金的止损与止盈策略,一到止损点,必须割肉不侥幸;一到止盈点,获利不贪心是必须的。

(4)参与科创板交易,必须二到位,一是资金的到位,这不是难点。二是心理到位,直白地说,要输的起。二者缺一不可。

(5)参与科创板交易,不仅仅是一买一卖,那么简单。成功的概率,来自于投资者方方面面的实战功力与坚强的心理塑造。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也!

(6)没有参与的,认真学习在新的模式,新的制度,新的规则,新的品种之下,是如何实战的,这就是知己知彼的过程。

3、昨天一跌,有人大惊失色,主板完了的阴风四起,继续超跌绩优选股思路,耐心持有底部股票,你就无所谓了。

4、继续观战科创板,大家灰心之时,主板反弹在即。

关注:002201九鼎新材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