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指数要上行,需要利好配合
7.23.标题: [size=large; font-weight: 400;">指数要上行,需要利好配合[/fontpx;">

一《盘面提示》:

1、上证指数低开高走,终盘报收2899点,上涨12点。市场再度缩量,不是说科创板吸金力度,非同一般。而是有人出逃观望,只出不进。指数命悬一线,再下跌,将去箱底2822点溜达,也直接考验年线的支撑。指数要上行,需要利好配合。


2、在科创板技术领先,技术强国指导思想诱导下,主板高端技术华为海思概念、语音技术、光刻板。芯片概念等等板块涨幅居前。此类技术股派系多,鱼目混珠的多,但却是日后的的焦点与热点,笔者以为:再高端的技术,也需业绩为纲,否则难以走远。与技术股形成明显对比的就是传统行业板块,今天跌幅居前的有白酒概念、非汽车交运、芬太尼、次新股、大豆与机场航运板块 。[/ppx;">
[/ppx;">3、科创板股价一步到位,没有连续涨停板节奏,进入调整。按价值投资市盈利标准,昨天亮相科创板的25家个股,除短线快进快出操作外,已经无中长线建仓的意义。一定要问,可否介入,笔者以为:让个股走出几组技术k线,再做决定,不迟且稳健。因为全市场都在摸索新制度,新交易规则下的实战经验与策略。我们不做试验品,更不做冤大头。[/ppx;">

二、 《个股提示》:603078江化微 300708聚灿光电 ( 低吸)[/ppx;">

三、《实战心得》: 如何调整好自己的心态,表述如下:

1、进入证券市场,因套牢或亏损,会形成一定的心理压力,甚至很大的心理压力。

2、这些压力一旦持续或强化,投资者在实盘中会产生紧张焦虑、痛苦与恐惧等等心理实际反应,特别是新手上路。

3、心理与操作对策四条:

一是正确理解股市涨跌与股价的循环规律。

二是目标股基本面健康,股价处于中低位,可以中长线持有。

三是被套又不想割肉出局,可以一段时间不看盘,外出旅游或与好友见见面,叙叙旧。缓解心理,转移注意。

四是不频繁换股操作。死猪不怕开水烫,以不变应万变,也属策略操作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