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市场恢复平静,科创板价值回归。
7.24.盘前指导:市场恢复平静,科创板价值回归。

1、十月怀胎,一朝分娩的科创板,经过二天的筋斗云“大闹天宫”,股价一步到位,开始价值回归是必然。

2、市场也开始恢复平静,该炒的热点继续炒,该跌的问题股继续跌,无题材无亮点的继续横盘,这就是市场的理性。

3、数据显示:参与科创板的400万投资者,一半是筹集资金参与打新的,周一效应,该支队伍将继续扩大。

4、科创板经过回落整理后,将得以分化,形成二大看点:

一是围绕盘小,有创新世界尖端技术的个股,不顾市盈率的高低,受到资金的照顾,会继续炒出茅台类效应的明星股。

二是部分技术含量不高,兼有传统行业的个股,一路走低,下一站是跌破发行价,也有可能,市场就是让大部分人想不到,反大众操作是市场的惯例。创业板很多伪科技股的下场,让人心寒。

5.继续关注科创板,等出笼100家,产生自己的指数后,再下手不迟。

关注:300346前大光电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