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突破2950点需要量能的支持
7.25.标题: [size=large; font-weight: 400;">突破2950点需要量能的支持[/ppx;">一《盘面提示》:

1、 上证指数低开高走,终盘报收2937点,上涨14点。 市场一扫黑周四,走势如昨日博客所判“今日收小阳”。指数貌似突破30均线在即,但也艰难困苦,突破2950点需要量能的支持。[/ppx;">

2、盘面上科创板全体短平快再度发力,资金是跑步进场,赚钱效应进一步得到激发。短期风险也将同步放大,理智与狂热角力市场,鹿死谁手,下周分明。主板科字头板块与个股得到轮炒,今天语音技术、消费电子与智能技术板块涨幅居前。龙头聚灿光电止步五封板,进入调整。博敏电子接力封板,给予关注。白酒概念已经二周阴跌调整,貌似到位,可以低吸,关注000799酒鬼酒,603369今世缘等等好酒,不醉不归。


3、受交易制度的不同,科创板短线爆发力是任何板块都望尘莫及的,近来科创板个股几乎大部分低开高走,走势很有节奏,把握得当,盈利是立竿见影。参与科创板需要资格认证,有志于短线操作的,可以力争一试。


二、 《个股提示》: 000799酒鬼酒 000049德赛电池 ( 低吸)

三、《实战心得》: 近几天次新股活跃,与大家聊聊次新股特性与内涵:

1、次新股历来是市场的主力军,热点王者,统称机会股,对称来说也是风险股。
2、之前的次新股,投资者是高不怕,不怕高。此轮的次新股跌幅排名第一,显示涨跌轮回。
3、历史证明:熊市中跌破发行价的次新股是很正常的。要有心理准备。
4、在跌势中建仓次新股好比银行定投,零存整取,被套的坚决持有次新股是等待翻身机会。如温氏股份开盘高开低走,最低跌至20元下方,之后一波上攻翻了一倍。
5、次新股的机会,一是等待市场反转。二是等待个股送配前后;三是题材的市场操作。这三类机会均能跑赢市场,赚到大钱。
6、持有次新股,注意二类心理障碍:一是恐惧之下割肉出局。二是开涨之初就开始卖出,没有赚到主升浪大利润。有道是:持有三年铁了心,一朝上涨放马归,被他人割了韭菜、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