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此点位个股,健康加仓不割肉
7.26.标题: 此点位个股,[size=large; font-weight: 400;">健康加仓不割肉 [/ppx;">一《盘面提示》:

1、 上证指数低开高走,终盘报收2944点,小涨7点。主板窄幅震荡,收四连阳,冲击30日均线未果,周末无利空,下周指数上攻30日均线无悬念,箱体调整范畴,贯彻健康加仓,不割肉策略。

2、盘面上自由贸易港受政策惠顾,已经二天涨幅居前,特别关注603648畅联股份、600018上港集团等等。上海自贸区与上海国资改革板块同样受国家金融改革试点消息影响,涨幅居前。板块持续性有待验证。其次医药板块个股有所苏醒,也是侧翻一下,估计也是“一夜情”的概率,不值一提。农业股、芯片概念与华为概念板块跌幅居前,走强后,暂时回调,也是情理之中。跷跷板效应,可以低吸。

3、科创板今天整体回调,上市5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停已过,下周开始每天涨跌极限20%。风险与机会共存,调整是主基调,有底仓的可以T 0操作,心理控制第一,盈利第二。


二、 《个股提示》:603648畅联股份 000799酒鬼酒 [/ppx;">三、《实战心得》: 保守的实战心理表现在;

1 、熊市进入市场的投资者比较保守 ,特别是经过大亏或巨亏的投资者,更是保守。

2、保守投资者经常空仓或小仓位买卖,如100万资金的,只买5万元股票,说是玩玩,实则心中无底气。真的牛市来临,会错过底部或更多机会,痛失良机。

3、但稍有反弹,又容易满仓,又显得很冲动的保守。

4、保守操作容易形成赚几毛几分,亏上千上万的尴尬局面。

5、在风险市场上经常出现的问题是,求保险,最后还是没保险。求保守,最后还是成被套一族, 这是不争的事实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