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科创板与中小创新股 风险比较
7.27.科创板与中小创新股 风险比较

1、 截至7月26日收盘, 25家科创板公司的股价平均涨幅约140%,其中安集科技“夺魁”,较发行价大幅上涨约350%。

2、相比较:科创板新股如同山洪爆发一般,股价开板是一气呵成,申购者当天可以收割获大利。参与者当天即可参与肉搏操作。

3、中小创新股如同小桥流水,股价需要连续若干天的连续涨停,才会开板,申购者需要每天盯盘,参与者也需要耐心等待开板,才可以参与操作。

4、实战表明:中小创新股开盘平均10个交易日封板,是存在的。按此推理,涨幅也能达到300%。

5、综上所述与比较,科创板新股与中小创新股股票性质一样,最后市场定位价格也相差无几,无非就是老酒装新瓶,科创板市场价是一步到位,中小创市场价是细水长流,需要一定的时间。

6、综上比较分析,心急激进的可以去科创板操作,黑白来得快(进科创板操作,不是人人可以)。稳健的,不如操作中小创新股(无需条件,人人可以参与)。一句话:风险与机会同等,就看你功力的发挥是否水到渠成。

下周关注:603648畅联股份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