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本周大盘力抗利空,不跌反涨
8.17.本周大盘力抗利空,不跌反涨


1、本周毛衣谈判一再反复的不确定性,加上道琼斯的暴跌是本年之最,按惯例A股应该跟跌一阵,是无可非议,但大A却一反常态,力抗利空,不跌反涨有以下因素:


一、技术面处于底部,指数年线区域有一定的支撑,缩量回调难以下跌或大跌。短线60分钟与30分钟均已经企稳上攻。


二、人民币汇率破7回升稳定,央行一再重申人民币汇率稳定,对A股是助稳。


三、的反复性,市场已经司空见惯,不足为奇,市场不跌反涨是利空被虚化,利多助涨大盘反弹,是熊市突破底部的特征。我们期待着。


四、非常时期,央行又放出"降息"大招:LPR来了,今后贷款更容易,关键是解决了企业融资难问题,对市场是特大利好。预示市场资金进一步得到宽松。[/fontpx;">


[/fontpx;">

五、数据表明:3000点北上资金与主力是小布局,2900点是中布局,2800点是大布局,继续布局是中长线买家的主基调。[/fontpx;">


2、有人以为布局买进,就应该放量,错!缩量布局属潜伏战,隐蔽低吸是策略是庄家惯用手法,试想放量布局与缩量布局哪个便宜,在这弱势中,主力更考虑建仓成本。


3、资金流进与流出,软件统计系统是按主动性买进(为流进)与卖出(为流出)统计的,机构如果用对倒放量进行操作,统计系统就会流进与流出颠倒统计。你说能当真吗?当真就上当。水深啊......。


4、继续关注反制板块,稀土永磁、养殖业、华为概念、芯片概念与计算机软件等等高科技板块。


5、此点位操作要领:大底朝天,无需精准,区域操作,小胜积大胜,超跌是目标,心态应为王。


关注:600829人民同泰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