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今天市场应该有上攻概率
8.19.早盘指导:今天市场应该有上攻概率[/fontpx;">


1、周末多空信息均有。重点二条,一是央行“降息”。二是证监会罕见定性!康美药业"有预谋有组织、长期系统"实施造假。总体利多于利空,今天市场应该有上攻概率,但总体继续在箱体运行,盘整范畴。[/colorpx;">


[/colorpx;">

2、央行降息,对银行、证券、央企、房地产板块属利好,更应该关注贷款难的小型企业与私营企业,降息更增加了货币宽松与流动性增大,利于企业与市场。[/colorpx;">


[/colorpx;">

3、证监会对康美药业的定性力度是空前的,其造价三年后才暴露与天下,亡羊补牢是教训,如果发现问题再早一点,投资者损失会有所控制。但从中给我们一个同是绩优白马,如何选择的课题。


4、康美药业2018年年报未出前,连续三年 每股盈利0.60元以上,分红每股0.20元以上,以绩优白马股据称,让许多机构,甚至郭家队持有为荣。


5、2018年年报突然每股0.18。雷声已起,但还有许多投资者认为一时的业绩下降是个意外,寄希望转危为安,但郭家队等机构在10元以上不计成本,做了撤退,如果现在欲哭无泪的投资者,跟着出局,与现在3元的股价,应该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
6、综上所述:雷爆股是可遇不可求,(连郭家队都难以预测),但还是有先兆出现的,如年报逐年走低或亏损,或突然盈利下降或亏损等等,一旦窥视到不良现象,技术走势放量下跌,表示有机构出逃,你也应该有所决定,决定之时不留幻觉,需要过断是必须的。


关注:002458益生股份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