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看好的同时要悠着点。
8.20.早盘指导:看好的同时要悠着点。[/ppx;">

1、昨日大盘一扫往日萎靡不振病态,盘内连续放量冲击30日生命线,收出实体中阳线,提振了投资者信心,居安思危以下几点:

一、道琼斯三连阳,A股也是三连阳,市场是谁跟谁,一时难以说清,如同是鸡生蛋,还是蛋孵鸡,但有位置的区别,道琼斯是高位下跌再反弹,A股是大底朝天,物极必反弹。


二、中阳线更来自于央行,支持企业即间接支持市场,更有大亚湾区域的政策亮剑,广东股带头突破,引领市场放量收中阳。


三、市场开始淡化外围市场起伏的压力,特别是贸易谈判带来的负面影响。有道是:“阵雨雷雨当头劈,阴雨连绵习为常”。


四、说来中阳线的再现,也不足为奇,市场跌多了,利空放多了,总会来那么一阵子上攻,保持冷静的头脑是必须的,涨不疯。


五。君不见指数上方还有三根常规重线压着,即30日线、60日线与120日半年线,突破他们不是一日之功,任重道远。一句话:市场处于熊市,指数处于箱体中轴盘整范畴,看好的同时要悠着点。


关注:002458益生股份(高开可追击,低开可低吸)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