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上涨有压力,下跌有支撑
8.20. 标题: 上涨有压力,下跌有支撑[size=large; font-weight: normal;"> [/ppx;">

一《盘面提示》:


1、 上证指数低开平走,终盘报收2880点,小跌3点。技术系统收阳十字星,预示上涨有压力,下跌有支撑,但更表示,昨天的中阳线,是反弹不是反转,2900点区域,套牢盘想解套,获利盘想落袋为安,千军万马要过独木桥,大盘自然 冲高回落,2900点成第一目标,2850点又将接受考验,笔者支持后者。要有心理准备,


2、深圳大亚湾概念个股大部分冲高回落, 但也有强者恒强,有勉强之嫌,第一时间没有跟进的,坐壁观望吧,持有的,注意止盈。种植业与养殖业板块近二月表现积极向上,涨多跌少,节奏分明,赚钱效应明显,继续关注,低吸高抛当仁。证券与银行板块,今天挂壁休整,该出手时再出手是他们的使命。


3、操作建议:满仓的冲高减仓,回落低吸,有一分差价也是赢家,摊低成本,不做白不做。或是换股操作,绩差的换绩优的,高位的换低位的,冷门换热门,调仓换股也是能力的体现,不要出现跳出虎口,又落狼窝的尴尬局面。


二、 《个股提示》:002458益生股份 300697电工合金 (继续关注,低吸)


三、《实战心得》: 实战中,冲动型心理的处理:

1、实战中,特别是行情爆发,黑马奔腾阶段,刚入市的投资者,冲动型买进,大赚几笔,也是常有的事情。

2、所谓的冲动型,即丧失理智、不计风险追涨目标股,盲目跟风强势股。

3、冲动型心理的成立,是主力诱导的结果,冲动型到最后肯定输多赢少。甚至血本无归。

4、控制冲动,就是控制心理,控制心理最有效的办法是回避情绪化操作。

5、操作上可以用止损止盈法,均线控制法,资金控制法等等程序化操作控制冲动型操作,一句话,用铁的纪律控制操作。但很难,因为人性就是任性。什么东西一旦任性就无法无天,输钱也在情理之中了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