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大盘四连阳后,需要调整吗?


8.21.盘前指导:大盘四连阳后,需要调整吗?


1、大盘四连阳中是二强二弱,四连阳后,需要调整吗?笔者回答是,整体应该向上,但四连阳后,大盘需要调整。


2、在上攻2900点前,大盘应该回落调整至2850点后,再恢复上攻节奏,至2900点。


3、调整时间应该至月底,跨月度上攻2900点,因为是熊市的反弹,不可能一举拿下2900点,完成上补缺口任务。


4、盘整无所谓,关键是盘整中哪些板块在走局部上攻之路,这才是市场人士关心的焦点。


5、继续关注农业板块,特别是养殖业与种植业,君不见猪、鸡、蛋的提价还在路上。并带动上下游产业,如饲料与原料,兽药及农业服务与机电等等。


6、华为与5G是长期保持温度的板块,也不时波及上下游行业,如通讯服务,通讯基础实施的建设等等行业。


7、操作中紧扣绩优与持股股东的分析,绩优股必定有郭嘉队潜伏,郭嘉队选择的个股首要条件必须绩优,二者相辅相成,推波助澜。


8、一句话,绩优股有气场,是投资者的大餐。亏损或问题股,强势也是一时的表现,瞬间表现后,必定是哪里来回哪里去,但此类股,也是短线客快进快出的美味佳肴。


关注:002458益生股份(等待平台突破)
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