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黑周四会光临吗?
8.21. 标题:明天黑周四会光临吗?[size=large; font-weight: normal;"> [/ppx;">

一《盘面提示》:


1、 上证指数低开平走,终盘报收2880点,几乎无涨跌,验证昨日博客标题“上有压力,下有支撑”。久盘必跌,明天黑周四会光临吗?要有心理准备。


2、国家在广东深圳与上海临港设立二地高科技、高质量的新片区,打造世界级新城市,再创辉煌。深圳本地股,强势表现,意犹未尽,上海股今天强势登陆,园区开发与上海国资板块走势居前,特别关注600848上海临港600604市北高新,再度活跃。农业板块跌幅居前,盘中随时脉冲,给予关注。


3、盘中黄白二线分道扬镳明显,表明大盘股整体抗跌,小盘股整体回落幅度较大,科创板个股更是创出上市以来阶段性新低,有再创新低可能,实战表明:新概念下,一顿狂炒,最后一地鸡毛。大部分所谓的强势股“荣归故里”,如果出点小问题,回到发行价,甚至打破发行价的案例,也比比皆是。风险与机会共存啊!

二、 [size=large; font-weight: normal;">《个股提示》:300700[/sizepx;">岱勒新材 002458益生股份 [/fontpx;"> 300697电工合金 [size=large; font-weight: normal;"> [size=large; font-weight: normal;"> (继续关注,低吸) [/ppx;">

三、《实战心得》: 从周均线与月均线决定目标股的进出与其重要性。

1、如果目标股周与月均线呈上攻状态,日均线大跌也是暂时的。表明长线庄家正在战略性地长期买进。
2、如果目标股周与月均线呈下挂状态,日均线出现涨停板也是短线行情,涨后必然回调下跌。更表明长线庄家正在长线战略性卖出。
3、如果目标股周与月均线处于长期粘合横盘,经历时间越久,均线系统粘合越紧密,则爆发力越大,当开始微微上攻状态,该股必定有一波大行情或许黑马就此诞生。
4、周均线与月均线,是市场高手研判运作目标股唯一的重要工具,现在市场有机器人程序化操作,其程序化编制也是按周与月均线的数据进行设置编程方向的。但临场效果还是经常出错,不可迷信!!!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