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估计下周市场小跌或反涨。
8.24.标题:

1、昨夜凌晨,中方宣布对米国毛衣反制后,道琼斯一度闪崩暴跌超700点。


2、消息一出,下周A股走势又是扑朔迷离,是下跌或暴跌,是上涨或大涨,笔者取其小跌或小涨观点,细析如下:


一、按以往惯例,米股大跌,A股也大跌, 况且中米毛衣摩擦,市场一直视为利空。


二、需要注意的是,八月以来,此惯例现象有所改观,米国大跌A股小跌,甚至反涨也有出现。


三、中国对米国对等反制,应该是中国的正能量,笔者以为:估计下周市场小跌或反涨。


3、继续关注华为概念、稀土永磁、种植业与养殖业等等反制板块与个股,其次开始走出阴影的医药板块,特别是化学药制品与医疗器械板块,也在关注范畴。


关注:600602华润双鹤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