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上涨空间得到机构与散大户的认同
9.11.盘前指导:上涨空间得到机构与散大户的认同

1、大盘昨日下跌3点,阴雨一阵,调整是情理之中,不要太多的纠结,君不见,10日线上穿半年线,可谓是:短线穿长线,盈利看得见。

2、数据表明: A股“加杠杆”,融资客连续6天跑步进场,大手笔加仓股,[size=16px;">两融余额9567.55亿元,连续6个交易日增加,期间杠杆资金大幅加仓股值得关注。

3、融资客大手笔加仓表示:此点位无论从基本面分析或是技术面研究, 上涨空间得到机构与散大户的认同,有足够的条件在此点位,做多是理智的,他们才敢批量继续融资操作。

4、其它叠加利多就不多言表,看融资客大面积下手,窥视到市场主力与走势的意图,你就明白该做多持股或是做空了。关键回避高位股票与主力拉升绩差股陷阱,一句话,选股是关键,如同足球场上的临门一脚。

5、继续看多,即使下探也属空中加油,无惧!!!,继续关注高科技板块,特别是5G概念、医药板块与大亚湾板块。

继续关注:002074国轩高科(低吸,中线持有)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