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大盘技术系统支持指数上行
9.13.标题:大盘技术系统支持指数上行

1、市场自从2440点探底后,8月以来基本面利多是最好的月份,可谓是利多多,接踵而来,不多言表。今天就技术面给予深入解析如下:

(1)日线:10 日均线2756点探底后,即调头上攻,过五关斩六将,首先上穿年线,而后再上穿30日、60日与半年线常规均线,有道是:“短线穿中线,再穿半年中长线,做多盈利看得见”。

(2)周线:30周线呈现攻击态,股价站上120日周长期均线,周线呈现多头排列形态,形成中期上攻态势,第一目标是3160点,即250周均线。kdj指标开始在100区域钝化,期待行情来临。

(3)月线:指数已经站上20月均线,挑战60月均线 3300点在即,kdj由死叉转上攻,预示中长期向好。

2、综上所述技术面:如果没有特大利空,行情向好无疑,市场正在孕育一波中级行情,盘面的事实有4点:

一、部分股票呈现高位出货,如白酒板块。

二、部分问题股下跌。

三、大部分处于底部原地踏步或开始荷花才露尖尖角,放量上攻形态。

四、部分热点强势股股处于拉升与洗盘阶段。更有强者恒强股,先走一步,展现熊市牛股风采。

3、市场空头说我是想乐非非,笔者以为,市场做多,不是空穴来风,一要吃透政策与形势,二要关注基本面与技术面的吻合,缺一不可。好好休息吧,等待下周好戏开场(空头又在笑我)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