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尾市放量扫货,买家是谁?
9.17.盘前指导:尾市放量扫货,买家是谁?

1、昨日指数虽收阴,但阴的可怜, 阴阳二隔,仅微跌一点不到,尾市放量,有买家进场扫货,买家是谁?

2、数据显示:北向资金昨日14点30分还呈现约4.3亿元的净卖出,但收盘已转为近16亿元的净买入。可以看出,在昨日尾盘半小时内,北向资金大幅净流入超过20亿元。

3、买家买的是什货,数据显示:招商银行获北向资金净买入2.33亿元,在十大成交股中高居首位。保利地产获净买入1.99亿元,美的集团贵州茅台华测检测净买入额均超过1亿元。

4、综上所述:行情要上行,外资是推手,绩优是首位,部分科技股演绎结构性牛市是必然,科创板的诞生更表明,国内政策鼓励创新,资金一边倒。最为明显的是5G建设带来的产业周期,该板块将引领科技股走向风口,给予特别关注。如:300448浩云科技、300598诚迈科技、603738泰晶科技、002819东方中科日后均有不俗表现。

关注:300448浩云科技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