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貌似找不到合理的做空理由
9.17. 标题:貌似找不到合理的做空理由 [/ppx;">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:1、 上证指数低开低走。终盘报收2978点,下跌52点。先前对缺口,大部分人士认为先补上,再补下。实战表明:市场大部分人的想法是错误的。今天走势更表明,市场真理在少数人手中,是正确的。9月4日2999点已经完成补缺,下一缺口是8月26日的2870点,会继续下补吗?缺口成了疑难杂症。缺口成了神奇。还是给大家打打气,调整完毕,我在3050点恭候大家。2、 油气股演绎“一夜情”,被套的无需纠结!毕竟是底部,如同犯错暂时“拘留”,解套时间不会很久。盘面上分散染料、燃气水务、白酒概念与中船系板块涨幅居前,但幅度可怜,科技股偶遇冷潮,暂时调整,也是情理之中,如5G通讯、量子通信、国产操作系统与芯片概念等等科技板块与个股。淡定看科技。勇者看强不看弱。稳健者弱中捡金,强弱爱财,取之有道,都没错。

3、今天的大跌,多方人士,貌似找不到合理的做空理由,只有归结于对前期上涨的对称吧。下跌中是,淬炼每一个热爱股市的投资者,是真爱或是假爱。真爱的,认真总结,视下跌为机会,体会机构做空的手法,丰富自己的实战经验。假爱的,怨天尤人,怨政府,怨庄家,怨自己的手痒,骂声咧咧,甚至连死都想到了,极限至极时一刀割之,成了名副其实的“韭菜”。

二、 《个股提示》:300448浩云科技 300067安诺其 600060[/sizepx;">海信电器 (继续关注,低吸)[/ppx;">三、《实战心得》: 由于大盘指数处于阶段性低位,那很多个股也是处于阶段性低位,低位的量能变化如下表述: 1、目标股一直在底部无量横盘一年以上,甚至数年,幼稚的散户貌似该股无庄一般,实则长庄天天在静静吸纳你们被遗弃的筹码。如300067安诺其等等。

2、某天目标股放量拉起,机构庄严宣告建仓完毕,一波徐徐拉升开始。或有游资开始建仓,一波放量拉升,又缩量回调,这叫反复无常吸货。

3、 综上所述:低位的量能变化特征是,“放量拉升,缩量回调,无量平走”,投资者可以按此量能节奏进行有效操作,赢钱不是很难。

4、操作中出错,原因在于心理的控制与把握走了火,“心不由己”的说法,也由此而来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