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底部首板,必是机构建仓或加仓,非出货
9.17.盘前指导(一题一议):底部首板,必是机构建仓或加仓,非出货

1、纵观底部徘徊的个股,突然放量涨停板,必是机构建仓或加仓,有人认为机构出货,非也。

2、 如昨日002671龙泉股份、002553南方轴承等等,300067安诺其等等,他们没有题材或是热点配合,就是超跌形成底部后,被新机构看中,或老机构被套加仓,摊低成本行为。

3、此类个股首板后,后市将形成四种走势:

(1)借题材形成首板后,可能连续涨停,演变成板块龙头或是市场龙头,任何龙头都从首板开始,但龙头毕竟只有唯一,凤毛麟角,如东方通信妖股之一,是可遇不可求。

(2)新机构拿到首板筹码后,次天开始继续盘整,日后借机发力必然,投资者需要耐心持有,如002074国轩高科

(3)老庄大手笔加仓形成首板后,走势重心开始上移,形成慢牛格局,如002892科力尔等等。

(4)也有机构放量拿到首板后,偃旗息鼓,又回到原来千年老妖状态,缩量平走,构筑大底,这是大多数。

4、无论长线或短线,都应该认真研究个股首板的性质,但大多数投资者是视而不见,小桥流水是看客。只有勇者孜孜不倦、研究跟踪首板,日后必成高手。

5、今天或是抄底机会,继续搭车,反弹在即,笔者看好后市。

关注:300448浩云科技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