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恢复上涨还需要指数横盘一段
9.18. 标题: 恢复上涨还需要指数横盘一段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:[/ppx;">1、 上证指数高开高走。终盘报收2985点,上涨7点。今天指数小有翻红,只能说暂时企稳,可谓是:下跌如下山,一泻千里 上涨如上山,步履艰难.指数在10日线上下震荡盘整,恢复上涨还需要指数横盘一段,横盘对策听以下《实战心得》分析。

2、 盘面上 白酒概念带动饮料制造、食品加工板块上扬,走势居前,助攻大盘翻红的还有医药商业、手机游戏、电子竞技与华为海思概念板块与个股。需要提示的是,白酒概念借提价发布,高位寻找接盘,有研发机构喊出贵州茅台股价1500元是目标,诱导接盘侠踊跃买进,是机构兵马未到,舆论先行的陷进。管好自己的手是必须的。油气股虎头已过,尽显蛇尾,跌幅居前,追涨的套你没商量。军工也陷入调整,养精蓄锐迎接国庆检阅,可以低吸,如同抢红包迎国庆。


3、 九月应该是全世界央行都在降息,增加货币的流动性,我国也不例外,A股应该是弹药充足,不缺钱,就缺“一把火”,一把火烧到3100点,各路资金定会再推300点。十月的天是火红的天,到时机构高兴,股民开心,管理层乐意。皆大欢喜。


[size=small; font-weight: normal;">二、 《个股提示》:300448浩云科技 300067安诺其 600060[/sizepx;">海信电器 (继续关注,回调低吸)
[/sizepx;">

三、《实战心得》:
横盘中的下跌,听听机构是怎么说的。更重要的是,横盘个股的对策处理。

1、横盘中,许多不确定因素存在,机构是不能容忍散户捂着筹码不放松的。

2、要使散户抛出筹码很容易,只要击穿所谓的技术支撑线,如30日与60日,甚至120日或年线。在技术系统做出大阴线,连阴线,散户一定会割肉抛出。

3、横盘中,散户的心理是脆弱的,摇摆不定的,横盘中的下跌,散户的心理更是集恐惧、痛苦、无奈于一身,无方向,无依无靠,任凭阴线凌辱至麻木。

4、三种横盘的处理对策:

A、低位的横盘下跌是机构吸货,可以加仓持有。

B、中位的横盘下跌是洗盘,不割肉,不加仓。

C、高位的横盘下跌,反弹卖出,或止损卖出,卖出!!!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