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中线穿长线(上穿),盈利看得见。
9.19. 标题: 中线穿长线(上穿),盈利看得见。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

1、 上证指数高开高走。终盘报收2999点,上涨13点。早盘一波跳水,有割肉盘涌出,后在科技股与旅游股合力之下,指数奋力拉起,午盘小盘股崛起,分时线上红多绿少,指数还是在10日线下方窄幅震荡,均线系统表明:30日线将要上穿半年线,可谓是:中线穿长线,盈利看得见。

2、临近国庆长假,一年一度的景点与旅游板块又开始苏醒活跃,近期可谨慎做多。关注000796凯撒旅游。博客一直提示的华为海思板块,属慢牛板块,重心稳步上移,龙头002819东方中科已经五连板亮相 ,与东方通信一脉相承,估计后面同根同族的连板兄弟将层出不尽,抓到一个就足也。盘面集成电路与消费电子主流板块涨幅在先,助大盘翻红功不可没。油气股千金尽散一溜烟,跌幅居前,预料中的事。其他板块虽有跌幅,但幅度有限,大盘向好,无惧一时的下跌,心态第一。


3、实战表明:周kdj技术指标开始在100区域钝化,将是一轮行情的开始,君不见,年初2800点kdj开始钝化,而后一波将近500点上攻至3288点折戟沉沙。周kdj技术指标,是中线趋势的指向,而且胜算概率较高,机构难于在此技术指标上做假是不争的事实!


二、 《个股提示》:000796凯撒旅游 002074国轩高科 603738泰晶科技 继续关注,回调低吸)

三、《实战心得》: 实战中,盘面板块与个股的联动节奏,就是操作节奏,几点核心需要提示:

1、 当某一板块走强,该板块的所有个股同步走强。反之当某一板块走弱,该板块所有个股同步走弱。
2、板块与个股联动的最基本原理是,相似的原因造成相似的结果。称联动。说白了,联动助涨也助跌。
3 、上涨联动的起因:当某只股票领涨大盘时投资者相信该板块走强,纷纷买进该板块个股,造成整个板块上扬,如周一的油气板块。
4、下跌联动的起因:当某只股票领跌大盘时投资者相信该板块走弱,纷纷杀跌该板块个股,造成整个板块下跌,如今天的采掘服务板块。
5、要领是:任何板块与个股的联动初期,对应操作都是正确的,后期操作必然造成套住或亏损。
6、个股与板块联动初期,投资者能有效识别龙头个股,是高手心理控制与看盘功力结合的临门一脚,但如同足球,都踢飞的多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