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外资主动买套,坚定持股
9.21.标题:外资主动买套,坚定持股

1、昨日数百亿北上资金,决战最后5分钟, 数据显示:昨日北上资金全天净买入148.62亿元,为历史第2大单日净买入。本周北上资金合计净买入218.68亿元,为历史第7大单周净买入,外资看好A股,主动买套,坚定持股是事实。

2、指数本周虽然重心稳定,都说是国庆护盘。还未度假,有市场人士却认为,节后要补跌,下周减仓,如果这一假设成立,洋人如此带资大举入市,应该是主动买套。如果后市看涨,他们是精准入市,鹿死谁手,时间验证。

3、此点位笔者以为市场有以下三点实际情况,支持与引导外资入市:

(1)标普道琼斯将于9月23日开盘把A股纳入其指数体系,同日富时罗素将把A股的纳入因子由5%提升至15%。由于9月21日和22日是周末,所以昨日是指数调整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。

(2)我国前不久取消了外资(QFII/RQFII)入场额度 , 并不断提高纳入比重,均表明,A股正越来越受到外资的青睐。

(3)A股技术面,人人皆知是大底朝天,良好的经济与政治基本面,更让全世界有嗅觉的资金,跑步进场。用老外话说,A股市场满地尽是黄金甲。

4、实战表明:当技术面与基本面合二为一共振时,当机构与散户认同一个趋势时,会产生地球惯性,力量无比,现在是市场大部分散户不认同行情有反转之势,所以停滞不前。

5、阻碍指数上行还有一个市场解禁股,大小非的不断出笼,是不争的事实。

6、综上所述:外资的入场行为不是心血来潮,空穴来风的,而是有研究,有备而来的。特别是踩点精准,回撤反应快是市场公认的。向入场的老外学习。主动买套,坚定持股,积极做多。至于买什么股票与市场动态,请继续关注笔者博客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