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高位股票,有出货嫌疑:

9.24.盘前指导:高位股票,有出货嫌疑:


1、昨日A股市场整体处于弱势调整, 但盘面上,科技股保持强势,细分板块光刻机、芯片、元器件、无人驾驶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。


2、但有高位股票,股价再创新高,有出货嫌疑,需要投资者提高警惕,不追高。如603160汇顶科技9月以来,北上资金大幅加仓,数据显示:持仓由8月底的354万股,增持至739万股,增仓超过1倍, 可谓是,赚得盆满钵满。


3、北上资金有流入,更有流出,精准高低区域是甜蜜强项,笔者观察:他们在A股市场如同一个大工厂的运作,有进货(建仓),有加仓(不断采购),有销售出货(卖出),一条龙操作,分工明确。他们市场运作基本原则是:低买高卖,从不违反。


4、最明显的是贵州茅台,边打边退,章法清晰,更有部分媒体配合嫌疑,如某股或某板块流进或流出,用的均为“遮眼法”。天下熙熙皆为利来,都需要投资者审慎分析,不然,等待你的就是合法“陷进”。特别提示:双高股票(高股价,高位)不碰为原则,风险第一,如603160汇顶科技贵州茅台等等。


5、继续跟踪华为海思为首的5G通讯科技股,寻找第二梯队科技股(特别是次新股中出黑马),必须遵照市场商业原则,低进高出,盈利必然。


关注:603528多伦科技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