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重心上移,看好后市观点不变。
9.24 标题: 重心上移,看好后市观点不变。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[/ppx;">1、 又是一天磨心的走势,最高3002点,量能无法放大,指数午盘无功而返, 终盘报收2985点, 上涨8点。指数继续在10日线下调整,30日均线继续呈现上攻状态,表明中线重心上移,看好后市观点不变。

2、盘面上美酒配补药主流板块涨幅居前,5G通讯、区块链与次新股助攻大盘翻红,特别需要提及的是次新科技股,一旦创出新高,大角度大幅度拉升,股价如入无人之境,令人咂舌。如603160汇顶科技、 300782卓胜微,此类给予特别关注。农业股,特别是养殖业板块,菜市场开始回落,股票也同步回落,情理之中。注意回避。


3、老股创新高,大概率是机构换股或逃货,实战表明:新股与次新股刚创新高,如同荷花才露尖尖角,更高的高度将在后市展现, 有道是,吓倒胆小的,撑死胆大的。观念需改变,斗智斗勇,方能赢大利。


二、 《个股提示》: 300785值得买 300759康龙化成 (关注不断创新高)

三、《实战心得》: 机构是如何在高位涨停板处出货的,听我表述;

1、股价拉升到一定的高位,利用涨停板出货,是机构出货手法的其中之一。一般有二类出货方式。

A、机构突然抽单,将自己排在前面的大单抽走,散户排队的自然顶上,机构随接将抛单扔下,自然成交。

B、机构将股价打上涨停板,然后反复对倒将涨停打开,吸引投资者在涨停板处积极跟进,次天低开,全部套住。

2、行情初期,涨停板打开可以跟进,行情中段与后端,风险与希望共存,一般投资者很难把握其中的节奏,不如等待回调低吸来得安全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