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解禁下跌股的共性
9.25.盘前指导:解禁下跌股的共性[/fontpx;">

1、本周解禁股747亿,是单周解禁之最,发布解禁消息后,股价涨跌不一,但从中我们可以找出其解禁下跌共性。

2、解禁下跌共性特征如下:

(1)基本是前期累计涨幅过大,如金力永磁借稀土热点,从18元,运行到75元,可谓原始股东已经赚得盆满钵满。即使本周二跌停,平均利润也已经丰厚。

(2)解禁比例较高,如泰晶科技商赢环球均前期上涨较大。值得注意。

(3)和解禁人数分散。解禁人数分散,主要以自然人解禁多,特别是次新股此类持股的更多。如金力永磁持股解禁自然人有82人之多。

(4)高位解禁用跌停砸盘的,大多数是游资行为。如金力永磁。但股价运行到高位,国有股东也会进行减持,如000058深赛格集团上周也发布减持公告, 源于 股价从4元猛然涨至最高12元,大股东也不客气,进行减持,可谓是:天下熙熙皆为利来。减持猛如虎,不假。

3、综上所述:股价低位发布解禁消息,无惧!,高位发布解禁消息,需要止盈或回避是必然的。

关注:300510金冠电气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