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继续考验2937点二防线
9.25. 标题: 继续考验2937点二防线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[/ppx;">1、 上证指数低开低走, 终盘报收2955点, 下跌29点。 指数破了第一道心理防线,即半年线2962点,继续考验2937点二防线。macd技术指标是这样表示的,日线开始放绿柱,周、月线却开始放红柱。纯技术结论(排除基本面突变):短线调整是暂时的,中长线向好。

2、 今天盘面杀手几乎是全体医药板块,昨天涨幅居前,今天跌幅居后,主力昨天放量收集筹码到手,今天利用筹码凶狠打压,再度收集筹码无疑,目的很明确,医药板块后市能开启风水轮流转之门吗?实战表明:底部的放量下跌,是机构诱导杀跌,进行筹码交换,如有此类个股,只加仓不割肉,淡定持有是理智正确的!!!数字货币与钛白粉板块涨幅居前,迷你板块,代表不了什么,忽略不计。盘面普跌,银行与证券二大佬虽有护盘之心,但无力扭转跌势。没出息。


3、 此点位指数有二种判断,一是先下后上,甚至有人估计下探至2733点。二是先上后下,有人估计一波三折上攻至3100点, 大部分人支持前者,哪笔者支持后者。篇幅有限,基本面与技术面依据今天暂且不论,

二、 《个股提示》:300510金冠股份 300785值得买 300759康龙化成 (关注不断创新高)

三、《实战心得》: 动态分析在技术分析中占到相当份额,但难度相当,动态技术可称是“老滑头”一个。

1、行内有句话:“静态分析有规可遁,动态分析滑头多变”,可见动态分析的重要性与难度。
2、实战中,静态看金叉,动态忽略死叉,或静态看死叉,动态忽略金叉,是经常发生的尴尬局面。
3、静态分析是看法,动态分析是能力,高手会依据动态分析操作,实战中静态服从动态是必须的。
4、动态分析需要配合的方面包括:“大盘背景、量能、股价所处位子、有否题材、热点形成程度等等,就如大亚湾板块与个股,中央政策消息前是死水一潭,消息公布后,动态中是暗潮涌动。
5、动态分析后的决策,更需要心理能力的配合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