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割韭菜的程序就是这样的
9.26. 标题: 割韭菜的程序就是这样的


[/ppx;">一、《盘面提示》[/ppx;">
1、 上证指数低开低走, 终盘报收2929点, 下跌26点。 大盘最低下探至2928点。午盘银行股整体护盘,但量能无法放大是致命的,指数自然无功而返。下跌是事实,持股需淡定。 实战表明:底部阶段性高点的调整,逃命的均为割肉的朋友,机构在盘口,耐心接货是必然。一旦调整到位,在上涨中,游资与机构又开始抛出低吸的筹码,接盘的必定是追涨的散户。机构又完成了一组低吸高抛的盈利组合。割韭菜的程序就是这样的。

2、盘面创业板领跌市场,沪深二市跌停板60余家,涨停板20余家, 盘面除银行股,呈现普跌,跌幅主流是军工、华为海思概念、养殖业、区块链与芯片概念,特别提示:擒贼要禽王,华为海思概念,调整就是机会,个股抓二头,一头是强者恒强的,如603236移远通讯等等,另一头是补涨的,如002902铭普光磁等等


3、 在底部区域,阶段性高位调整的实际情况是,大部分人不会割肉,割肉的是少数,(试想市场十分之一筹码割肉,指数起码需跌2000点,可能吗)。割肉者心理,希望大盘大跌, 再买进。有风险,有担心,怕踏空是他们的心理指向,一句话总结:割肉无过错,坚持无不当,这就是大千股市的二面性。需要保持一颗平常心,才是真正的投资者境界。

二、 《个股提示》: 000796凯撒旅游 ( 买进需谨慎,个股有风险)
[/sizepx;">

三、《实战心得》:
分时线上进行高抛低吸,是盘中的超级短线。此类高手凤毛麟角。

1、任何等级的交易,都在分时线上得以完成。分时线最大差价20%。

2、分时盘面有二根线,一根白线为股价线,另一根黄线为均价线,我们称黄线为大本营。

3、当股价线急涨急跌,白线与黄线距离分开很远(越远越佳),此时上涨二线分开为高抛点,下跌二线分开为低吸点。

4、如果二线缠绕在一块,表示该股今天波动不大,没有交易操作机会。

5、除涨停板与跌停板,一般急跌后要反弹上均价线(黄线),即为低开高走。急涨后会回落至均价线,即为冲高回落,均价线为大本营由此得名。

6、操作时,控制好心理,分批高抛低吸为策略,谨防多个高点与低点的出现。

7、有散户高手,凭此招进行解套,利润翻翻,天天操作,不亦乐乎,用他们话说,股市是他提款机,股市是他摇钱树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