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坚持看好后市,不悲观
9.27. 标题: 坚持看好后市,不悲观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[/ppx;">1、 上证指数低开低走, 终盘报收2932点, 小涨3点。今天的企稳没有消息面与题材的刺激,更没有郭家队的护盘,属技术性弱势企稳,技术系统收出阳十字星,预示多空双方力量对等,周末没有利空,下周一天走红收阳大概率,举国上下,喜迎国庆。

2、银行股昨日的涨幅是机构拉起来加仓,白酒概念拉起来是维持高位出货,二者同时上涨,意义与目的各不同,今天双双垫底,跌幅居前。涨幅居前的均为迷你板块,如涨幅前三的语音技术、智能音箱与光刻机板块,但均为高科技、可谓是:涨又幅度,但无力度。养殖业板块有所回暖,但看谁大面积退潮,走下降通道,注意回避。如002124天邦股份股价已经腰斩,加上基本面亏损,更是雪上加霜,祸不单行。


3、 2018年国庆前后均处于下跌行情,技术面走的是下降通道。2019年国庆来临会复制2018年下跌走势吗?笔者以为,今年国庆前后基本面与资金面大有改观,如央行不断降准放水,外资不断加盟A股与外围市场回暖等等, 技术面走在底部上涨中继调整。以上条条,无不支持市场走好,也是笔者坚持看好后市,不悲观的依据。


二、 《个股提示》: 000796凯撒旅游 ( 买进需谨慎,个股有风险)

三、《实战心得》: 实战总结中,经常会提到要保持一颗“平常心”的提示,“平常心”的含义有以下6点:

1、当交易中遇到亏损。“平常心”认为,亏损是交易游戏中的必然组成部分。是不可避免的。

2、“平常心”认为,在长期的交易中,部分损失是不可怕的。

3、“平常心”认为,“害怕失败”更能招致失败,要面对失败的事实。

4、“平常心”认为,损失不应该成为我的烦恼,实战挨套是一时的,通过努力我能赢回来。

5、面对盈利,超额盈利,如持有华为概念的强势股,"平常心"认为,这是你抓住了热点,也带有部分运气成分,及时止盈是必须的。

6、特别是人家股票涨了,你的股票没有涨,你更要用“平常心”对待,乱了心,等于乱了操作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