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把握科技股,即把握华为概念 5G
9.28.标题:把握科技股,即把握华为概念 5G

1、今年科技股的行情,如果投资者紧扣以华为为首的5G概念板块,应该跑赢大盘,甚至超越大盘,享受牛市的喜悦。


2、与华为合作的公司上千家之多,有国内的,也有国外的,有上市公司,更没有上市的。华为概念合作股票可以分三条主线下手:(所举案例,排除已经炒高的个股)

一、华为供应商;如300025华星创业、300134大富科技等等。


二、华为战略合作商,如000034神州数码、000948南天信息等等。


三、华为战略投资商,如300418昆仑万维等等。

3、华为概念与5G概念相辅相成,可以合二为一分析列选,选择绩优超跌继续布局,该题材持续走牛,没有兔子跑得雷厉风行,但有乌龟韧性之牛劲。


4、把握好大盘,其次把握好热点,再就是把握热点中的个股,如同足球竞技中的临门一脚,体现全体功力。


关注:000034神州数码(中线持有)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