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调整无所惧,只要非高位
9.30. 标题: 调整无所惧,只要非高位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[/ppx;">1、市场受外围影响,上证指数低开低走, 终盘最低点2905点收盘, 下跌26点。 几乎市场所有人士一周前就预判,今天市场发红包,轰轰烈烈迎国庆,结果,计划没有变化快。周末外围传来利空,指数击穿60日均线,节后将接受年线2880点支撑考验。再怎么样,郁闷的市场,无奈的指数暂搁一边,笔者祝全体粉丝假日愉快,阖家幸福。

2、盘面上银行与证券二大板块高开低走,尾市甚至演绎一波“飞鱼”跳水,大庆之日,让人有点郁闷与痛心。盘面上尽是迷你板块上涨,如涨幅前三的是燃料乙醇、猪肉与养鸡板块。再涨也胳膊拧不过大腿,跌幅居后的是上周强势的白酒概念、华为海思概念与次新股板块,笼统地概括,强势的科技股步入调整行列,调整无所惧,只要非高位,继续搭车低吸以华为为首的超跌科技股。


3、今天的市场貌似失了魂一般,用群龙无首,一盘散沙来形容,一点不为过,今天的走势,将给十月的行情带来更大的不确定性,但事件的出现,总是以时间为代价进行消化,有一点肯定的是,大底朝天,指数最后一定会走出“锅底”,向上演变是个不断的演化的过程,在这演变过程中如同大浪淘沙,坚持就是胜利。可谓是: 大鹏一日同风起,扶摇直上九万里。对付下跌唯有信心与意志。


二、 《个股提示》:000034神州数码 ( 买进需谨慎,个股有风险)

三、《实战心得》: 补仓是一门很艺术化,很严谨的综合性技术。听我表述:

1、补仓的目的是摊低股价成本,运用合理得法,不但提前解套,还能反败为胜,盈利出局。

2、短枪手在分时线上补仓,那是低吸高抛,属超级短线范畴。

3、上升通道股票下跌,按个人框定条件进行补仓,如短线回调至10日线补,中线回调至30日线都可以进行补仓操作。

4、下降通道,一般不急于补仓,等待所有均线由下降开始粘合走平,才开始大手笔补仓,或开始放量上攻过程中补仓,更是立竿见影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