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选股论说(之一)
10.2.标题,选股论说(之一)

本人今天将股市十大讲课部分教材,以分篇形式逐一叙说,重点述说如何从技术面与基本面进行短、中、长线有效选股。

实战中千理论,万实战,最后九九归一到选股层面,选股如同足球竞技中的临门一脚,特别是新手上路,选股过程中,对技术面与基本面分析,总是顾此失彼, 授人予鱼,不如授人予渔,所以今天重点向大家介绍,本人在实战中,如何对技术面与基本面进行有机结合,进行短、中、长线有效选股的。


如何从技术面进行短、中、长线有效选股


一、首先对部分技术分析工具进行解说:


1、技术系统由:均线、量能、技术指标三大系统组成,外加千奇百怪的形态与k线分析。均属技术分析工具。


2、还有“十大技术理论分析”也属技术分析范畴,如著名的道氏理论,江恩理论等等。


3、实战表明:每一个投资理论与每一个技术分析工具,都不是完美的,都有其缺陷所在。有的操作起来出错概率甚至非常高,反倒成了实战中的陷阱与遗憾。


4、如果证券行业有完美的理论与工具,岂不是可以“打遍天下无敌手”了。


5、实战表明:技术工具静态分析,起到认识趋势提示作用,盘面实战还是依靠实战经验与动态的趋势技术结合,进行果断的临场决策。


6、尽管技术分析有较大的缺陷与遗憾,但我们每天还是在坚持运用与应用着。可谓是:技术虐我千万遍,我还爱它如初恋。


7、技术面选股是一切短、中、长线买股的必须依据,下面按短、中、长选股分类依次解读。


明天接着讲“选股论说(之二)”《短线选股的技术要求》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