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选股论说(之二)
10.3.标题:选股论说(之二)

二、短线选股技术要求:


(1).短线时间定义于一月之内的交易,超级短线可以在分时线上进行T 0交易。(如连续涨停板,时间延续,如某些“妖股”)。


(2).股价必须强烈运行在右侧,放量明显,且带有一定的题材。短线的特征,盈利快速,但不注意止盈止损,亏损也是可圈可点的。


(3).走势角度越大越强势,50度以上角的走势是必须的。


(4).均线技术要求:3日均线、10日均线、30日均线必须带量上攻,基本形成三线开花状态。


(5).量能技术要求:放量、温和放量或不规则放量明显高于前期,甚至是爆量。


(6).技术指标:所有技术指标掉头向上攻击,如kdj技术指标冲顶100,钝化无惧。macd技术指标连续放长红柱冲顶。


(7)、短线追涨不追高,明明白白地从中低位开始上涨,应该追击。高位的上涨,应该回避不追高。谨防被套是必须的。


明天接着讲“选股论说(之三)”《中线选股技术要求》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