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10.7.标题:选股论说(之六)

10.7.标题:选股论说(之六)
二、基本面分析的范围:
(1).国际与国内经济与政治环境,政治与经济是相辅相成,息息相关。
(2).上市公司的产品在国际与国内的影响力与销售范围,销售区域的占有率。
(3).财务状况,主要看现金流状况,特别是预测当季与当年同比利润有否增长情况。
(4).前十大股东的变化,股东中有否国家队等等重大机构持有(但这里有三个月的隐蔽期操作,举例)。
(5).当前有否重大事项发生,如增发、重组或大股东减持等等利好与利空重大事项。
(6).股本结构,历年送配情况,特别关注业绩能否跟上送股扩张的节奏。
由于时间限制,《选股论说》系列,到此为止。
以上选股论说,系本人讲课部分教材,在东方财富网股吧也做过专题讲座,如要更完整的,可以搜索东方财富网股吧访谈《实战老江嘉宾股吧访谈》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