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今无“黑天鹅”,倒收“小红包”
10.8.. 标题: 今无“黑天鹅”,倒收“小红包”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[/ppx;">1、 上证指数高开高走走, 终盘报收2913点,上涨8点。今无“黑天鹅”倒收“小红包”。市场不跌反涨,走出独立行情。 盘面上没有主流板块的上攻,就显得势单力薄,冲高回落是自然。 修复性行情继续,2900点仍需接受市场的考验。
2、盘面上养殖业、水泥、医药股与白酒概念涨幅居前,但大部分个股冲高回落,无所作为。节前涨声最高的旅游股。军工股与次新股板块,却跌幅居前,呼声是猜想,现实很骨感,股票市场与现实情况总是不配套,如此热烈长假的旅游收益与旅游板块却成反比例。 3、 反弹无力度,盘中无亮点,无激情,无人气是今天盘面最大特点。实战表明:当市场一盘散沙,苍白无力的时候,主力必将推出新的热点与板块,拭目以待。对应策略:以静制动,不割肉不加仓,以防机构陷阱。

二、 《个股提示》:000034神州数码 ( 买进需谨慎,个股有风险) 三、《实战心得》: 实战交易中,挂单交易具有一定的技巧性,以下四类买卖挂单操作方法,供大家参考;

1、当行情与个股火爆时买进,如个股现价是10元,挂单买进10.10元或更高,立马成交,这叫抢单。
2、当行情与个股低迷时买进,现价是10元,挂单买进9.50,甚至挂跌停板处,耐心等待成交。
3、当行情与个股火爆时卖出,现价是10元,挂单高于10.5元,甚至挂涨停板处,耐心等待。
4、当行情与个股低迷逃命时卖出,现价是10元,挂单卖出9.50元,立马成交。叫抢单逃命。
5、交易中注意二点:
A、挂单可以根据自己的判断,任意挂出不超出涨跌停价格。
B、抢单挂的价格再低或再高,市场按现价成交。这是根据”时间优先,价格优先”规则规定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