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底部 超跌 价值投资,再加热点
10.10.盘前指导:底部 超跌 价值投资,再加热点

1、昨日盘口二数据显示:

一、9股获主力净流入超亿元。银行股最受关注,兴业银行招商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均获主力大幅加仓,其中,兴业银行主力净买入金额最多,达到4.40亿元。

二、有20股被主力抛弃,净流出金额均超亿元。其中,贵州茅台被主力资金净卖出5.78亿元,净流出金额最多,五粮液上海机场广电运通被主力净卖出金额分别为3.42亿元、2.90亿元、2.86亿元。

2、综上所述:底部 超跌 价值投资的个股,值得中线投资,更是中线选股的投资方向,如银行股等等。我们不呆板操作,底部 超跌 价值投资,再加热点,或许会更锦上添花,收益立竿见影

3、高位高价的股票,验证了高处不胜寒的公理性。天下熙熙皆为利来,有利总要落袋为安的(除了必须控股的份额),不及时获利止盈,貌似“傻子或是爱坐电梯者”如部分白酒概念。

4、实战表明:在重大事件前,无论结果向好或向坏,黎明前的黑暗,貌似一片静悄悄,其实是暗潮涌动,市场总要经历暴风雨的考验,我们保持一颗平常心是必须的。

关注:300598诚迈科技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