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外资为什么看好A股
10.11.盘前指导:外资为什么看好A股

1、A股市场的波动并未影响外资流入的热情,数据显示: 9月份,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646.62亿元人民币,创下单月净流入的历史新高。节后继续买买买。

2、外资资金分二块在A股运作,一块是存量资金,调仓换股,数据显示:北上资金持有2009只个股,合计持股量604.16亿股。二是新增资金继续跑步进场。

3、不仅仅是外资在不断流入,国内的社保基金等长线资金,也有向股市调整布局的趋势。 3000点以下,具有较强的投资吸引力,所以未来较长时间内,资金有望继续流入,对于未来行情笔者较为乐观。

4、 外资坚定买入A股一方面是A股相继纳入MSCI、富时罗素、标普道琼斯指数带来大量的被动和主动资金;另一方面,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和未来的第一大经济体,A股核心资产估值偏低,配置价值凸显。

5、广大散户与外资看法不一,散户认为市场继续下跌,甚至有人喊出跌破前期2440点, 笔者以为,对市场过分悲观不可取,外资在投资经验与看市场趋势,与我散户相比,有先人一步,先声夺人之觉。不然他们买买买,让你们割韭菜不成。

6、调整必然存在,把握方向更为重要,跟着外资买买买,没错!

继续关注:002464众应互联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