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3000点下周指日可待

10.11. 标题: 3000点下周指日可待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

1、 上证指数高开高走,终盘报收2973点,上涨25点, 证券与银行今天双双联袂拉升护盘,功不可没。指数一举站上10日线与30日均线,大盘四连阳,指数重回上升通道,3000点,下周指日可待。更有利好的到来!


2、盘面上证券与银行护盘搭台,小盘唱大戏,但板块涨跌有点凌乱。特别是石油股、语音技术、水泥、数字货币与融媒体板块走势居前,重点关注水泥板块与个股。如000672上峰水泥,已经进入主升浪。养殖业与种植业板块跌幅居前,此类个股涨跌无序,可以忽略。


3、实战表明:大盘回暖,人家股票在涨,自己手头股票不涨,甚至下跌,会有一种莫名的纠结。不急!风水轮流转是必然,等待补涨,你如果割股换股正确,没话好说,一旦换进的又成“乌龟”,换出的倒成“兔子”了,亏钱不说,心态搞乱易伤身,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。


二、 《个股提示》:002464众应互联(低吸伏击) 603078江化微 300598诚迈科技 (强者恒强。紧扣热点)



三、《实战心得》:

对阶段性底部的判断与理解:

1、阶段性底部与广阔的大底部有质的区别,阶段性底部属于,上升途中的回档范畴。

2、阶段性底部一般由局部利空打压而成,也可以简称上升途中的回档,不会跌回原来的最低点区域,如本轮回档。

3、阶段性底部在技术k线上,由阴线、连阴与长阴联合组合而成,带有一定的恐惧性。

4、由于受局部利空影响,个股会莫名其妙,不分青红皂白无序乱跌,连跌,跌得心态发毛,从而地板割肉的比比皆是。




5、对应策略,按各自定位,设好止损点,估计下跌空间,做好加仓准备更是必须的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