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盘前指导: 关注银行股
10.15.盘前指导: 关注银行股

1、银行股是市场公认的有价值无收益的品种,甚至有人剑指银行股是“千年老妖”,但“涨不动”的银行股从节前开始迎来一波强势上涨行情,究其原因有如下几点:

一、银行股三季报即将披露,预计行业利润增速环比进一步提升,基本面确定性向好;

二、银行板块具备估值低、机构持仓低、 技术面走势与基本面背离,一句话,超跌,有的次新银行股甚至跌破发行价的多多。

三、股价如此超跌,如同发现金矿一般,引来外资全力挖掘,更有北上资金是打上涨停板扫货入市。 凸显银行板块长期确定性配置价值。

四、机构入市,银行股历来是必配对象,但均为长线买家。大海航行靠舵手,

2、但散户对银行股是敬而远之,实战表明:散户丢的,机构捡;机构丢的,散户捡。这与眼光有关系。登高远望的境界散户少的可怜,鼠目寸光的倒是大部分。

3、综上所述:长线资金;大资金可以配置银行股,大银行不敢参与,地方次新小银行也是不错,如002958青农商行、601577长沙银行等等,超跌的一抓一大把。慧眼识珠。

关注:002837张家港行(底部低吸)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