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概念与业绩成长,双管齐下
10.16.早盘指导:概念与业绩成长,双管齐下

1、昨日,因是深主板和创业板三季度业绩预告的截止日,臭媳妇总要见公婆, 早盘盘面一度出现40只个股跌停,其中科技股占多数,一方面是因为业绩平淡市盈率过高;另一方面是纯属概念炒作,缺乏业绩支撑, 被市场抛售。如600986科达股份等等。

2、近日金融股大涨,部分科技股大跌,这均与业绩与成长有关,与概念无涉。市场这一信号,给我们提出了,选股应该从热点概念与业绩成长,双管齐下,将走得更远,持股更放心。

3、数据显示:北上资金10月以来净买入金额最大的10只股盘中,除招商蛇口民生银行外,其余8只股三季报预计或半年报增长都在两位数以上。

4、数据更显示:大型基金、外资、二金公司,对业绩低下,ST个股是回避的。

5、价值投资 价值成长 股价低中位个股,历来是市场的核心,无论什么板块与个股,投资者只要紧紧扣住这一环节加之耐心,必然是赢多亏少,美不胜收。

关注:600928西安银行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