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大盘继续考验2950点

10.17.标题: 大盘继续考验2950点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
1、 上证指数高开低走,终盘报收2977点,微跌1点。 指数补了缺,但还沿趋势再下一城,最低下探至2969点后,得到30日线支撑。如消息面真空,指数将继续在30日线上下盘整,大盘继续考验2950点支撑。要有心理准备。
2、 盘面上小板块个股继续跑赢大盘,高送转、数字孪生、数字中国、燃料乙醇与大豆涨幅居前。军工股连续下跌,已近谷底,值得关注,可以低吸。银行股与券商股是一对孪生兄弟,整体盈利来说,银行稳定,券商是靠天吃饭,锁定银行中线建仓是时候,是正点。
三、 数据显示: 今年以来北上资金累计净流入达2004.99亿元。按笔者观察:3000点以下每每下跌,北上资金全是流入的,即买股票。但部分短线客刚好反其道而行之,下跌就止损,上涨就追进,久而久之成了“韭菜王”。


二、 《个股提示》: 002619艾格拉斯 603912佳力图 300598诚迈科技 (300598机构开始部分出货,今天没有了结的,明天无论低开或高开均为卖出,获利了结。)
三、《实战心得》: 以下五种情况不宜杀跌:

1、上升趋势中的技术性回调整理,不杀跌。如 002243通产丽星等等。

2、临近底部区域,所有指标长期躺底时,下跌空间有限,不杀跌。如002464众应互联等等。

3、大到熊市末期,小至波浪的调整末期(如此轮3000点的调整),不杀跌。

4、分时线上有恐慌盘涌出,特别是直线跳水形态出现,泥沙俱下时,不杀跌。如今天午盘的跳水。

5、如股价处于中低位,季度性的业绩调整,是很正常的,在年报保证不亏多情况下,不宜杀跌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