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3000下方各方的操作方式
10.18.标题: 3000下方各方的操作方式与方向[/ppx;">1、[size=16px;">上证指数围绕3000点反复起落多次。3000点拉锯战的背后,是机构投资者与散户的不同选择。

2、注重长线价值投资的外资与郭家队及养老金,认可当前点位A股投资价值,所以每每调整,数据显示,几乎都是买买买,开启持续扫货模式。年内已经有2000亿加盟A股。

3、以绝对收益为目标的私募基金(他们是2440恐惧点建的仓)在年内收获颇丰的情况下,选择落袋为安,卖出操作。

4、3000点下方,更多的公募基金 则忙于通过调仓换股, 一是保住年内到手的利润;二是回避可能的问题股;三是备战跨年度行情。数据显示:机构持仓不是一成不变的,他们操作不呆板。

5、散户在干什么呢?

一是死猪不怕开水烫,坚持耐心持股,希望牛市来临,是大多数;

二是买进——割肉——再买进——再套——再割的恶性循环,进去一条牛,出来一条狗的状况。

三是保底仓,高抛低吸做差价,积小胜为大胜,摊底成本。每天赚点外快,用他们话说,赚了加班费。他们赢多输少,属高手范畴。

四、每天追逐热点,不亦乐乎,帮券商打工的多,大部分输多赢少,但也有小部分人赢的盆满钵满,属市场真正的高手,他们打败了市场大多数人。

6、对号入座,你属于哪一类投资者,借他山之石,有则改之,无则加勉。

关注:002619艾格拉斯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