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下跌中各方的心理指向:
10.19.标题:下跌中各方的心理指向:

1、昨日股市又是下跌,下跌中对各方都是公平的。但各方的心理表现却是天壤之别,从而产生了盈亏现象。据笔者观察,投资者在下跌中有以下心理表现与操作指向。

一、股价无论处于何位的下跌,对有钱的短线客都是机会。此群体大部分输多赢少,最后短线不成变长线,短线高手是凤毛麟角。

二、中低位的下跌,对有钱的中长线投资者是建仓或加仓的机会。

三、下跌中,对满仓者等于0。对恐惧者也是0,前者是无钱操作,死猪不怕开水烫;后者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,再有钱也不会去买了。

四、下跌中看得人多,操作的人少,故有上攻放量,回调缩量之规律。

2、综上所述:低中位下跌包含着洗盘,买进都是积极,且正确的。特别是目前3000点下方。长线机构,市场每一次下跌,都是接盘侠,他们是技术面左侧与右侧都会操作,取平均值买卖。所以对市场“再高或再低”,都有人买卖说法的诠释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