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终止四连阴, 对称上涨是大概率
10.21.标题: 终止四连阴, 对称上涨是大概率

一、《盘面提示》
1、 上证指数低开高走,终盘报收2939点,微涨1点。大盘缩量缩得无精无气,磨洋工磨得人心涣散。指数午盘一度击穿60日均线,尾盘银行发力翻红,技术系统收于倒锤星,预示终止四连阴后,对称上涨是大概率。如是判断。
2、 重组新规落地,盘面上创业板重组松绑板块一马当先, 涨幅居前,如002124天邦股份等等。后面的日子长着呢,不追涨。农业股受消息刺激,也涨幅榜在列,特别是猪肉与养鸡板块,强势气势卷土重来。有二浪反弹之势,谨慎反弹再逃货!银行股整体强于大盘,可惜独木不成林,冲高回落,护盘没有功劳也有苦劳。证券与次新股拖累大盘,弱势下跌,但幅度有限。
3、短期受政策影响,特别关注创业板重组松绑板块,特别是亏损大户。中期继续关注绩优银行与华为海思板块个股,可谓是:一肩挑二头,不怕大亏大紫,只怕不三不四。
二、 《个股提示》:300029天龙光电 300202聚龙股份 (强者恒强,回调可以继续买进)
三、《实战心得》: 市场与个股的涨跌是自然现象吗?非也!1、市场与个股的涨跌走势,实则是机构依据市场环境、行业兴衰、个股基本面事件进行人为操纵的结果。

2、所以市场的涨跌并非自然现象,如果是自然现象,就有其严格的规律性。如庄稼生长有其“春播秋收”的自然法则,大字不识的农民,也能丰收。

3、直白简单地说,大盘兴风作浪是国家队在控制,称主力机构。个股上蹿下跳是特大户或几个大户拼凑成庄,称庄股作乱。

4、综上所述,明白大盘与个股涨跌的不确定性,你就在涨跌漩涡中,控制好自己的心理,克服机构诱导,重视反心理操作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