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资金流入与流出的机构行为
10.22.早盘指导:资金流入与流出的机构行为

1、市场一般思维,流进建仓,流出出货。但在多变的证券市场,机构会利用流进或流出,进行建仓或出货。

2、如昨天猪肉板块的002124天邦股份,数据显示是资金流进,但笔者以为是机构借题材,反弹再逃货。资金实则是流出。

3、软件统计流进与流出,是以主动性买进为流入,主动性卖出为流出,如诱导跟风盘买进出货,只要机构带头高开,几笔主动性买进,然后大量筹码埋伏在挂单卖一与卖二,让跟风盘主动性抢盘买进,买进的数量就成流入数据,实则筹码在上攻中流出,数据统计却是流入,是跟风盘流入。结构流出。

4、综上所述:简单归纳:

一、无论流进或流出,低位的股票无论缩量与放量,一定是流进。可以买进。

二、无论流进或流出,高位股票无论缩量或放量,一定是流出。需要回避。如高位的贵州茅台等等

三、从股东结构也可以看出流进与流出的真实性:股东户数增加,筹码分散,表明流出。股东户数减少,筹码集中,表明流进。

5、继续关注创业板中的亏损科技股,短期行情可待。

关注:300029天龙股份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